迷禾

【双味沙雕分析向】关于我为什么磕双味

说实话作为一个杂食动物的我刚开始并没有注意到这对冷cp(狗头护体),但是后来发现之后真香了,如果你够细心,就会发现他们真的很搭(自动变粉)


首先说说他们的设定,腊味在人间时就是一在寨子里的地方民族青年(?)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好感剧情里有)经历了一段流浪的日子,之后才加入空桑,爱好是种虎耳草和记小本本(都登上空桑话题榜了),一看就是个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才怪)的食魂!


川味,如名字一样,身上有种四川的特别风情,爱笑温柔一看就让人有安全感,很会体谅别人的感受(你可以跟我去找竹子给花椒八角吗,一会儿就好),对可爱的东西(比如熊猫)没有抵抗力,是个非常非常非常……憨憨的家伙。


最戳我的是他们的共同点和互补性,腊味的资料里写着他见多识广尝过人情冷暖,这种过往让腊味既聪明又对感情敏感,恩怨分明却心地善良,就是睡觉也不敢长时间闭眼也说明他害怕被抛弃(想抱抱你),他也在渴望有个人来温暖他


川味可以说特别契合,生活在一个烟火味儿的地方对他性格有很好的塑造,有着地方人该有的热情,对有关一切家的东西都特别在乎,如果喜欢一个人就把他带到家乡好好对待他(真的是暖男啊我好爱他嗷嗷嗷!!!)


这样不同的两个人熟悉了,川味会体谅腊味的感情洁癖,会在腊味害怕的时候用自己的温柔缓解,腊味就会慢慢对他展现出好的一面来回报他,反过来川味也会喜欢腊味的义气和真诚而真心相待,两个人就这么慢慢吸引


想想看,他们在一起先是送一束虎耳草表明爱意,后又被带到四川好吃好喝(顺带给花椒八角找竹子吃)最后坐在一起听各自之前的过往,这样的生活他们不甜吗??!!


还有更重要的是:


腊味合蒸(là  wèi  hé  zhēng )


川味火锅(chuān  wèi  huǒ  guō)


读一遍是不是很顺口?他们名字都是情侣款啊!


我可以单身,但是你们在我的文里必须结婚,啊呸不对是拜把子!


啥也不说了,我磕!!!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