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禾

【主双味】【多cp】一张照片引发的惨案

*沙雕文,通讯体,主cp双味,依旧短篇

*双味恋情因一张照片而在空桑曝光的故事

*多cp倾向,【】里的是图片或表情包

*文笔依旧很渣,随便看看吧




腊八粥

哎哎哎,大家伙都在吗,我似乎发现我们空桑有人在谈恋爱!


腊八粥

【八卦之魂燃烧】


冰糖葫芦

?腊八哥哥,你说的是真的啊?


吉利虾

??!!我闻到了爱情的味道!!


桃花粥

你这恋爱脑怎么无处不在


太极芋泥

腊八粥的消息确定可靠吗,说不定是谣传,你们也信?


西湖醋鱼

他的八卦真实度跟龙须酥的算卦准度不相上下,依我看还是散了吧


龙须酥

……与我何干?


冰糖葫芦

腊八哥哥呢,怎么不说话了@腊八粥


                                   三分钟后


腊八粥

我就是去打探了一下八卦就有这么多信息了?


西湖醋鱼

你说呢,到底是不是真的


腊八粥

是真的是真的,我刚刚还拍到照片了,那个场面简直了


少主

有人在空桑谈恋爱?我怎么不知道


少主

【吃瓜中】


符离集烧鸡

我好像知道是谁,而且上次值日的时候还看到他们亲上了,德州也看到了@德州扒鸡


德州扒鸡

阿符说的确有此事


吉利虾

哇,突然想去为这对有缘人献上甜甜的祝福了呢


桃花粥

吉利虾你够了!


少主

停停停,我们不是应该弄清楚当事人是谁吗


腊八粥

我现在还不确定,只能告诉你们,他们是住一起的


臭鳜鱼

我……我们这里有很多双人间,住一起很常见啊


腊八粥

我知道,他们就是住在一起日久生情的吧


东坡肉

那到底是谁?


少主

@北京烤鸭@莲花血鸭  是你们俩?


北京烤鸭

朕忙着统治江山,哪顾及得了儿女情长,爱卿你误解我了


莲花血鸭

我们早在一起了,你们现在才知道?


北京烤鸭

……


北京烤鸭

莲华,你!


莲花血鸭

我说错了吗?


北京烤鸭

没有……


少主

⊙ˍ⊙什么!*我可以****你们是真的!!


德州扒鸡

少主你被隐蔽敏感词了,请注意言辞


腊八粥

!虽然值得八卦但是很可惜拍到的不是你们


符离集烧鸡

我看到的也不是他们


符离集烧鸡

@吉利虾@桃花粥  你们两个坦白啊


少主

你们俩??


桃花粥

咳咳,不关本大侠的事,是这家伙先表白的,至于那件事也是他强逼的,本大侠没什么好说的


吉利虾

哎呀,被发现还真是不好意思啊,你说是吧桃花花


吉利虾

【好害羞哦】


少主

不,你没有,你开心的一批


少主

咱们空桑原来不止一对啊


腊八粥

呃,也不是他们


腊八粥

【继续观察中】


开水白菜

噢呵,现在早恋的同学还真不少~


饺子

【突然冒出】


饺子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有活力呢


锅包肉

群里这么热闹,看来都对这事很感兴趣啊


少主

……锅、锅管家……


锅包肉

少主不必担心,锅某也只是来凑凑热闹


太极芋泥

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偏了,容我问一句到底是谁?


少主

要不东壁你来推理一下?@东璧龙珠


东璧龙珠

……?


东璧龙珠

首先把那些没成年的排除,青团春卷小鳜鱼和年糕,还有叉烧仔


叉烧仔

为什么把我排除啊?


烤乳猪

你这么小能跟谁谈


叉烧仔

说起来也是哦


东璧龙珠

然后可以把锅管家排除,他天天去悬崖瀑布给你特训有时间谈恋爱吗


少主

肯定没有


锅包肉

……


扬州炒饭

说到秘密恋爱,扬州心里也有可疑的人选


少主

谁?


扬州炒饭

@龙井虾仁@子推燕 两位仁兄你们?


龙井虾仁

……真是无趣


子推燕

唉,谈恋爱什么的,还是消亡好了……


少主

……我觉得他们这态度,就算在一起应该也不会被拍到吧……


东璧龙珠

分析的不错


腊八粥

你们聊的太快了吧!


川味火锅

大家在说啥子哦?


腊八粥

【突然吓到】


川味火锅

【川式疑惑】


少主

???


腊八粥

差点没吓死我!


少主

腊八你这反应不对啊


腊八粥

当然不对啦,你们这么好奇我就说了


腊八粥

其实我说的就是他和腊味合蒸啊!


麻婆豆腐

!!!!!!腊味合蒸川味火锅谈恋爱???


剁椒鱼头

!!!!!!刚刚看信息我头不小心飞出去了!


符离集烧鸡

!!!!!!这两个人藏的挺深啊


冰糖葫芦

!!!!!!小葫芦表示好惊讶!


吉利虾

!!!!!!啊!真的是爱情的香气,我陶醉了


桃花粥

吉利虾!你再说我就叫管理员把你禁言


吉利虾

呜呜呜桃花花你把队形破坏啦


川味火锅

呃,我先看哈聊天记录,现在有点搞不懂状况塞


臭鳜鱼

原来腊味哥哥谈恋爱了,小鳜鱼好开心啊


麻婆豆腐

幸好没去打排位,不然看不到了


少主

⊙▽⊙!我还没回神


叉烧仔

叉烧仔希望腊味哥哥和川味哥哥结婚*^o^*


烤乳猪


川味火锅

我已经翻完了,腊八粥说的没错,我确实是跟@腊味合蒸 在一起了


川味火锅

本来想过几天再说的,没想到就被发现了


腊八粥

这下你们相信我说的是真的了吧


腊八粥

【图片】


腊八粥

你们两个刚刚做什么我都拍到了


川味火锅

你啷个拍到的嘛,这么近!


扬州炒饭

这,看上去似乎有点不雅


少主

我的天,川味你说实话到底跟腊味交往多久


川味火锅

大概有三个月咯,具体还是他跟你们说吧


腊味合蒸

……


腊味合蒸

看来大家都八卦的挺好啊


腊味合蒸

是最近小本本上的人记的少了?


少主

【无比慌张】


少主

腊味,内个我们只是比较好奇


少主 

绝对没有别的意思啊!


腊味合蒸

是吗,可我刚刚看了记录,是@腊八粥 你说的吧,还偷拍我们?


腊八粥

完了


腊八粥

【后背一阵发凉】


腊味合蒸

【呵呵】


腊味合蒸

小本本上见,我给你留了一页的位置


冰糖葫芦

腊八哥哥……


冰糖葫芦

【一路走好】


少主

【一路走好】


叉烧仔

【一路走好】


臭鳜鱼

【一路走好】


太极芋泥

【一路走好】


吉利虾

【一路走好】


烤乳猪

【一路走好】


腊八粥

呜哇哇你们不要这样啊!


……







啊,今天的空桑依旧这么热闹呢(∩V∩)








评论(8)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