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禾

【all全员cp】后来

*两个短部分,甜虐参半,文笔很渣

*cp不分先后,短篇,希望喜欢

*内含cp见tag


德符

少年的手贴着创可贴,他不耐烦的看着身旁的人:


“行了行了,就是不小心割到了,婆婆妈妈的”


德州抬起头,“你每次都这么不小心,如果哪天你一个人没有我该怎么办?”


他扭过头,别扭地说


“切,我巴不得一个人,没有你在最好了!”






莲北

“你以后就是朕的将军了,朕相信有你在,江山万水都会成为我们天下的景色”


身后的人轻笑一声


“你就不怕我做出什么背叛你的事吗”


少年天子转过身看向那对血瞳,笑的自信张扬


“不怕,因为你是朕的天命”






双味

“猜猜我是谁?”一双手覆上他的眼睛


“我不知道”   “那猜猜看嘛”


“你不说我就记你名字了”


那双手松开,“哎真是的,不要总是拿小本本威胁我啊”


“可你总吃这一套啊”






虾桃

“桃花花你看,我刚绣好的红绣球漂不漂亮”


那人冲过来抱住他,把一个绣球塞到他怀里


“不好看”他嫌弃地撇撇嘴,假装没看到那人耷拉下的呆毛,伸手接过


“桃花花不喜欢吗”


“还行,作为回礼,今天本大侠就给你煮碗桃花粥喝吧”






猪饺

“给、给你”他看着穿着晚礼服的男生,脸红的递给他一个盒子


“这是礼物?”里面躺了一个绑着蝴蝶结的粉色话筒,他看着眼前的家伙


“我、我知道你喜欢唱歌,所以特意去给你买的粉色的,蝴蝶结也是我绑上去的,你喜欢吗”


虾饺笑着拿起话筒,走近他,轻轻的说


“喜欢,我很中意你啊”






龙燕

“今日又是没能消亡的一天”他坐在树旁,无奈的抚摸他的翅膀


“怎么了?”龙井泡着茶,展开折扇


“这是我为你专门泡好的茶,喝点吧”


他喝了一口,颇为可惜地说,“如若能寻的消亡之法,这茶也喝的有滋味了”


不知那人看着他,眼里深藏着笑意,能让他喝的茶,才是滋味最好的






壁喻

漆黑的夜晚,他提着唐刀等待着,眼前的黑影一闪而过


“哎呀,又被识破了”来人大笑着摘下帽子


“半夜三更,形迹可疑,说吧,你想干什么”


黑暗里的人打了个响指,“拿点东西,倒是东大司马在此恭候所为何事?”


他拦住了要消失的怪盗,坚定不移


“特意来抓你,伏法吧”







少易

“空桑少主?”他看着那双碧蓝的眼睛,感觉可笑至极,“没想到你还能活着回来”


“是啊,多亏易大总管,我去幽冥司走了一趟”


他看向自己的手铐,钥匙就在那个小鬼手里,“干嘛不杀了我”


少主蹲下来,用极度温柔的语气回答,他在那个人眼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你是我一直深爱的人,我为何要杀你”





 后来




德符

他浑身颤抖的拿起那把手枪,细细摩挲着上面磨损的痕迹


眼泪落下,湿润了他的脸庞


“你这家伙,凭什么替我挡啊……”


他的心好疼,手上的伤口裂开,他喃喃细语“一点都不好,没有你,我真的会难过啊”


以后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会有哥哥啰嗦他了






莲北

年轻的帝王目光空洞,他看着一把剑插入那个人的胸膛,“莲华,你给朕醒醒”


将军浑身是血,那双眼睛没有了神采


战乱胜利了,大家无不欢呼雀跃,却不知自己失去了最重要的人


“我会助你拿到想要的江山,不遗余力”


可朕想要的不是江山,是你






双味

“今天你没有来找我,我一定要惩罚你”


“今天你消失了一天,我一定要惩罚你”


少年执着的在本子上记着,明明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他却是跟谁较劲一样


“你、你快走,以后好好照顾自己”


一滴泪掉在本子上,在那之后他的本子从头到尾只记了一个人的名字,可是那个人不会回来了






虾桃

今天是花朝节,吉利虾照旧跑去桃花岛帮忙,他和成蹊到处整理,忙乱之中掉出来一个东西


“这是……”吉利虾疑惑的捡起来,那是一个看上去崭新的红绣球,正是他送给桃花粥的那个


“这是师父最喜爱的东西,之前天天把它带在身上时不时看一眼”


“师父还说,这是他的命定之人送给他的礼物”


桃花落下,吉利虾泪眼朦胧间似乎又看到那个人在桃花树下练功,一转眼,什么都消散了






猪饺

耀眼的舞台,无数的闪光灯照着他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我很感谢一个人,是他一直支持我”


“虽然他有点中二不靠谱,但我很喜欢他”


他拿起那个熟悉的粉色话筒,闭上眼睛,黑压压的观众仿佛成了另一个世界,流下眼泪


这是他最爱的歌,唱给了他最爱的人






龙燕

“这是我今日特意为你泡的茶”他照旧把一杯龙井茶摆放好


那盏茶热气腾腾,然后慢慢变凉,没有人喝一口


龙井看着眼前的空位,有无法掩饰的哀伤


他终是了了愿,那一天,就在自己眼睁睁之下变成虚无,然后消亡


只是不知,如果真的能再来一次,他的神明是否会为他而停留片刻?






壁喻

空桑的夜晚,天空中突然飘洒着许许多多的信封,“今晚子时,我将要带走我的心爱之人”


“三鲜脱骨鱼,你不是答应东司马再也不这样做了吗!”


他隐匿在黑暗中,自嘲的笑“是啊,我的确答应了他,但这次让我带他走吧,不管如何……”


他是千面之影,有无数张可以变化的脸,却只有一颗跳动的心


怪盗的心已经被识破了,可是,他该到哪里去盗那个把他的心捕获的人呢






少易

“对不起”他抚摸着那个人的脸庞,心中充满绝望


“哈哈哈哈,你果然还是杀了我”易牙狠狠的嘲弄,仿佛心里的痛苦只是错觉


那个开始说要一辈子把他囚禁在身边的男孩,最后还是在众人的愤怒下,把匕首刺进他的心脏


丑恶的他本就不该奢望爱啊,更不该希望是万众瞩目的空桑少主


“我恨你”嗯,我也是。“可我也爱你”嗯,我也是。







评论(14)

热度(32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