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禾

【双味】喝醉后会发生什么呢

*醉酒梗,我……没什么说的,短篇依旧

*没错我就是想迫害(?腊味哈哈哈哈哈

*喝醉的软糯可爱的腊味宝宝不好吗?




川味火锅一直有个很头痛的难题:

到底让不让腊味合蒸喝酒。



倒不是说担心他喝坏身体 ,毕竟空桑有白琊东坡那些嗜酒如命的家伙带动,让全空桑人人都会喝酒了,只是……


“唔,酒呢,酒!”

川味无奈的看着某人,那人一身酒气,正坐在桌子上大声吆喝


唉,明明告诉他不能喝多了的。


腊味的酒量很好,但是看酒的品种,锅包肉今天带了几瓶伏特加回来,给东坡他们开酒友会,自己在餐厅值日,腊味闲着无事便跑去跟他们聊磕,后来他就看到手机里一条@了自己的信息


“川味抱歉,我们开会的时候不小心把腊味灌醉了,现在他吵着见你,我们先走了,速来。”

十分钟之前的信息。




“酒!说了这么久你怎么,还不,拿过来”



这究竟是喝了多少?

川味按住自己的太阳穴


一般来说,腊味喝醉有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撒泼,到处喊来喊去要喝酒,这时候不要理他等他冷静冷静,如果你劝他或者有阻止他的动作腊味就会更闹的厉害,川味就亲身经历过一次,脸被挠了好几个划痕。


“……”腊味慢慢安静下来,发呆坐了一会儿便又吵起来

“他呢,刚刚就叫他来陪我喝……”


“川味火锅呢!他人怎么还不来,值日就不管我了吗,还是不是兄弟了!”


……


川味慢慢走过去,一把抱住他,“我来了,头晕不晕,需要我背你回去吗”


很好,第二个阶段开始了


腊味在怀里抬头看着他,眼睛里有泪光“你怎么这么晚才来,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没有啊,我刚刚就过来了,你没看到”说着默默揉揉他的头


腊味满意极了,把头埋进他的怀抱蹭啊蹭,嘴里还一直抱怨:

“他们都喝好多”

“我喝了一点还想要他们就说我醉了”

“还把酒全收走了”

“我知道你在值日,可是我想你过来陪我一起喝”

“你这么久都不过来,他们都走了,就我一个人在这里,我还以为你不来找我了”

“我好喜欢你抱着我”

“我喜欢你”


腊味声音很小,却紧紧抱住他,每次撒泼过了之后他就会说胡话,甚至哭起来。

川味轻轻笑


好像一只可爱的猫猫。


腊味抱久了就开始捏他的脸,“嘻嘻,脸很软,好玩,真好玩”


两个阶段过了后就是最后了,调皮捣蛋。


“你的脸为什么这么软啊,唔,比花椒八角还好揉”

他嘻嘻笑,手慢慢向下,摸向川味的身体


“你怕痒吗,要不要我嘻嘻嘻”双手在自己腰间挠来挠去,川味早就习以为常,只是继续抱着他不动


“嗯……你都不怕,不好玩,没,意思”


说完便重新把头埋进怀抱中,川味轻轻拍他的背,身体里的酒如同一股热流横冲直撞,但那个怀抱却让它慢慢冷却,腊味舒了口气


“……”过了很久,腊味慢慢睡着了。


川味火锅确定他睡着了才慢慢放松,在他额头间落下一个吻


“川味,我已经帮你值了两个小时的班了,你到底什么时候办好事情?”手机的一条未读信息,川味打了几个字

“马上就好”



所以说,要不要让腊味合蒸喝酒,真的是一个难题啊。


评论(1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