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禾

【多cp】相恋过程小采访

5.21小甜文。

关于cp夫夫相爱的小细节采访。



  空桑小报编辑部。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余年,在今天这个充满激情与美好的日子,我们空桑小报编辑部开了一期特别刊,并由我现场采访空桑内的某些小情侣,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开始了解他们的甜蜜爱情吧!”


  符离集和德州首先接受采访,余年请他们坐到座位上,符离集面色通红的把帽檐往下拉“嘁,怎么空桑现在还开始登这个了?”

  德州则对着摄像头整理衣装,淡色眼瞳没什么情绪,点点头示意可以开始了。


    “现在是空桑小报特别刊之5.21恋爱篇,我们第一位情侣是少主官方宣布的德符兄弟,我们欢迎他们!”余年翻开事先准备好的问题本


Q1: 你们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

  “这个……记不清了,我跟阿符一直都很喜欢彼此。”

  “就是,这么久了谁还记得这个。”

   【哦,看来这一对是情投意合啊】


Q2:那么是谁先向对方表的白呢?

  “哎哎,这个我来回答,是德州!以前少主在津浦铁路局找到我们的时候,易牙那不怀好意的家伙让我去宴仙坛,谁知道德州为了不让我走,特地写了一封信,肉麻死了!”


Q3:那方便现在给我们读一下吗(八卦脸

  “不方便”【两人异口同声】


Q4:好吧。对方有什么缺点呢?

  “不穿好衣服,行事马马虎虎,总跟我反着来,脾气很倔,不爱守规矩”

  “嘁,整天唠唠叨叨没完没了,多管闲事,特别古板,我去睡个午觉他都到处找,烦死人了!”


Q5:对了,说起来空桑有一句很流行的调侃说“哥哥七小时上班,八小时找弟弟,弟弟七小时上班,八小时躲哥哥”,作为当事人,你们的想法是?

  “肯定是谣言!我干嘛要躲着他?!”【说完脸红了】

  “没错”【点头】“我很清楚阿符一般躲在哪儿,找到根本用不了八小时,最多三小时左右”

  “……”


Q6:👌那对方又有什么优点呢?

  “阿符他很温柔,总是默默帮助别人,上次我的火车模型坏了,他知道后偷偷拿去修好了,虽然回来晚了导致半夜爬树翻墙,但是真的很讨人喜欢。”

  “嘁……他嘛,平时特别喜欢操心别人,却不在意自己,经常半夜还出去巡逻,有心事也不跟我说,老是自己扛着,很有责任心,有时候……也挺温柔的,还不错。”


Q7:最后,有什么想对彼此说的吗?

  “阿符,哥哥会像信里说的一样,永远支持你,永远在你身边的”

  “啧,真肉麻……我知道了,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

 【祝你们9999999】



  


  “好的,采访完他们,你们是不是觉得不够呢,那让我们继续,这一对曾经是水火不容的冤家,相识于桃花岛,两人与爱情都有联系,但态度却迥然不同,那么他们又是如何走到一起的呢?”

  “大家好,我是吉利虾!”吉利虾冲摄像头挥了挥手,桃花粥嫌弃的看向身边人,郁闷极了。

Q1:必问的一题,你们是何时喜欢上对方的?

  “这个啊,我从第一次看到桃花花就深深爱上了他,一见钟情哦!”

  “本大侠算不上喜欢他,就是当初不知道怎么脑子抽了就在一起了。”

  “呜呜桃花花……”

  “你给我停。”


Q2:哈哈,看来的确是欢喜冤家呢,那在一起后为对方做的第一件事是?

  “我当时特别激动,然后跑回房间给桃花花做了一个绣球送给桃花花,桃花花居然收下了!!!现在想想还是好激动!!【双手托下巴】

  “咳咳,本大侠?我好像是到夜宵时间时去厨房给这小子做了碗桃花粥吧”


Q3:哦,真浪漫啊,那两个人一起的日常是什么样的呢?

  “粘着桃花花,喜欢桃花花,心有桃花花!”

  “揍吉利虾,怼吉利虾,嫌弃吉利虾。”


Q4:作为性格不同的“爱情辩手”,相处久了会有什么感觉?

  “每一天都期待跟桃花花见面,特别是春天,世界都是粉红色!”

  “觉得跟这小子相处久了每一天都青筋暴起,想打人。”


Q5:你们的爱情以前有没有设想过?是不是现在的样子呢?

  “有,跟自己的有缘人用对虾立誓,有一个小小的家,像吉利夫妇一样幸福过一生!现在的样子就是这样了!”

  “有。”【沉思】“认为爱情肯定是悲惨的,所以一直很讨厌那些痴男怨女,现在就是每天都会想为什么当初会答应这家伙。”


Q6:最后,向对方说一句最想对彼此说的话吧!

  “桃花花,我爱你,你永远是我的伴侣,我至死不渝的爱你!”

  “……你够了,我又想打人了。”

 【让人幸福愉悦的一对啊,也祝999999】



  


  “话不多说,现在有请最后一对,他们是天生的敌人,却出乎意料之外地在一起,成为了江湖与空桑警务处的佳话,他们就是东壁司马与千面之影!”

  “哎呀~没想到有我们的镜头啊,东司马~”阿喻懒懒靠在东壁肩头,轻轻把东司马的头发缠到手指上,现场观众无不脸红心跳,而东壁龙珠却面色不改。


Q1:还是一样,你们是什么时候喜欢对方的呢?

  “哎呀,应该是他拿着手铐说要逮捕我的那一刻吧,很好玩啊”

  “发现自己不是那么容易抓到他的时候”


Q2:这样的话你们在一起难道是因为彼此是自己势均力敌的较量吗?

  “哈哈,可以这么说,但最重要的还是他这人说话太正经了,让我忍不住逗一逗”

  “想尝试深入虎穴的滋味”


Q3:这种说法真是新颖独特啊,那你们喜欢在一起后的生活吗?

  “哈哈,当然喜欢,我也是在一起之后才知道东司马原来这么闷骚啊~”

  “喜欢,他每天都能做出一些有趣的案发现场。”


Q4:……看来你们更适合相爱相杀的模式呢,有没有跟对方有关的事情发生?

  “我想想🤔️东司马和我在一起后基本上就随了我的作息习惯,晚上从不早睡。”

  “是的,毕竟晚上要抓你回去”


Q5:东司马辛苦了!那么对方有没有提过什么要求给自己呢?

  “不要像从前一样把刀架在我脖子上,怪吓人的~”

  “不要逃跑,将你逮捕。”


Q6:最后彼此说一句最想说的话吧!

  “东司马,谢谢你愿意识破怪盗的心。”

  “不用谢,逮捕你,本就是我的公理。”

  【怪盗与司马间的绝美爱情,你喜欢吗?】



“好的,这一期的小报报道已经结束,希望大家都能在世界上找到归宿,找到相爱的另一半,长长久久!幸福美满!”



评论(1)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